Synchronizer_

恰粮用(。

是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不可回收垃圾

一点小脑洞
随心所欲的小涂鸦
非常潦草!
非常潦草!!
非常潦草!!!
(嗯字是指头划出来的    字丑见谅

最近君名全网上映了真是开心到不行
我爱泷和三叶啊啊啊啊啊啊啊!!qwqqqqqq

还有七夕快乐啊哈哈

【翻译】字是在是太丑了
泷把门关好,说道“我回来了。”
屋里却一片寂静,三叶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,没有反应。
“怎么了,三叶?”泷走到三叶的面前。
三叶抬起头看了泷一眼,泪眼婆娑。
三叶伸出手想要推开泷。
“我没事的,泷……你让我独自呆一会就好。”
泷抱住三叶,“三叶啊,你难过的时候请不要推开我好吗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让我很难过……”
“所以啊,你有什么难过的事,能不能试着告诉我呢?”
“嗯。”三叶笑了笑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ynchronizer_ | Powered by LOFTER